離雨然

冰雨/離雨然。
灣家人。劍三坑底。
韓葉文不會刪,但也不會更了(應該沒忘更什麼吧#
就寫寫那些在劍三遇到的人事。

【韓葉】天冷-黑

才說天氣太熱一回台北就馬上變天……就算天氣冷更新也不會比較多啦!
很努力做到日更但有時候還是會作業爆炸就停更_(┐「ε:)_

謝謝大家支持唷粉絲突破30了!σ`∀´)σ不確定50粉慶祝活動會不會撞到期中了,撞就撞吧誰都不能阻止我慶祝σ ゚∀ ゚) ゚∀゚)σ 


忘了前面有沒有寫到,這是退役設定來著……現在講還來的及吧(?)寫的好清水不愧是老夫老夫啊。



天冷-黑

 

  兩人一起賴床又睡著的後果就是雙雙直到快中午才從床上起來。對於有著霸圖養成良好生活習慣的韓文清而言相當罕見,他只能歸咎於天氣太冷被窩太暖,還有他的枕邊人難得安分。

  不像葉修像要拆了衣櫃似的翻找衣服,韓文清簡單套上厚衣服和毛衣後便走向廚房,已經略過早餐午餐自然不能耽擱,從冰箱裡拿出食材正準備處理,背部就撞上毛茸茸的東西。

  「老韓……」

  手不規矩的摸進衣服裡,圈住他腰部的手依然冰涼,韓文清皺眉放下手裡的東西,按住亂摸的手,「你怎麼搞的?」

  「太冷唄。」

  葉修眨著眼睛以示無辜,指尖卻在韓文清掌心輕輕刮過,而後被緊緊抓住。

  「沒事就去整理衣櫃,別搗亂。」

  「老韓你有沒有良心啊……」葉修依然賴在自家戀人身上,一點也沒有去整理那堆雜亂的慾望,反倒是撩起袖子走到流理檯前,「機會難得,不讓哥打下手嗎?」

  「你?不要愈幫愈忙。」

  「少瞧不起人,泡麵肯定煮得比你好吃。」

  「泡麵?」

  「咳、當我什麼都沒說。」

  見韓文清臉色全黑,葉修識相的閉上嘴拿起刀子切菜,他可不想櫥櫃裡的緊急糧食全進垃圾桶。

  又盯著葉修的動作一會兒,雖然有些生澀但看得出來對方的認真,韓文清才放心繼續手上的工作,多一個幫手準備自然快上許多,只要葉修不搗亂他也樂得能清閒一些。

  將煎魚擺上餐桌,韓文清返回廚房便看到葉修一手拿著盛滿蔬菜的盤子另手執雙筷子,隨意夾起盤中飧送到他眼前,一臉討好的笑笑,「老韓試一口?」

  妖孽。沒來由的念頭浮上心頭,儘管如此韓文清仍是一臉淡然接受葉修的餵食,在葉修從身旁經過時勾住人脖子頭一低,恰好把口中的食物度過去。

  「還不錯,就味道淡了點。」無視中僵直狀態的前榮耀大神,他逕自把菜接過放上餐桌。

  直到韓文清拿著兩裝滿白飯的碗走過時,葉修才從呆滯中回神。

  「臥槽,老韓你什麼時候改行當流氓的?」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離雨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