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雨然

冰雨/離雨然。
灣家人。劍三坑底。
韓葉文不會刪,但也不會更了(應該沒忘更什麼吧#
就寫寫那些在劍三遇到的人事。

【韓葉】天冷-藍

這系列完結啦www
報了葉受O的場只能乖乖來填長坑,祈禱會上吧_(:3 」∠ )_
長坑慢慢寫,會先搞定Decade30嗯,不知道這個月完成有沒有可能我就一懶鬼(´・ω・`)





天冷-藍

 

  「老韓!韓文清!」

  「修暖氣的什麼時候來!老韓──!」

  吃飽飯後葉修抱著筆記本窩回床上克難的打起榮耀,倒不是不想好好坐在桌前,但手指凍得僵硬造成操作上困難,連連失誤又挽救的場面讓他有些吃不消,索性待在床上裹好棉被刷起小怪。

  但離開床舖好一段時間棉被自然失去睡醒時的熱度,他待一會兒仍感覺不到一些暖和,渾身上下冷得緊,最後忍不住不斷哀叫韓文清的名字。

  剛洗完碗的韓文清面不改色繞到手口皆不停的人身後,冰冷的手直接覆在葉修脖子上,毫不易外收穫戀人的顫抖。

  「靠靠靠!韓文清你謀殺啊!」

  手上的操作一偏,戳不到小怪還被轟遠,連受身都失敗角色還擺著狗吃屎的姿勢真是一大恥辱。葉修一怒,三兩下解決小怪後拍開韓文清的手回身瞪向始作俑者。

  連地圖炮垃圾話都不怕的人哪會畏懼區區一瞪,他迎上葉修憤怒的眼神挑起眉,「冷就去穿衣服,別老嚷嚷。」

  「哪有人在家裡還穿大衣厚外套的……」低聲咕噥但見戀人依然不為所動,葉修自顧自攀在韓文清身上,除了方才沾水的手外身體都溫暖得很,完全就是個活體大暖爐,「你來幫哥暖個被唄。」

  「下來。」

  「暖了就不吵你啦,我保證。」

  一把將韓文清扯進被窩裡,葉修輕輕一笑,「你看看你手也這麼冷,不要一退役就馬虎啊。」蔥白的手指順著掌心,不輕不重的按摩,又拉對方的手緩緩做起手操。

  見總是嘲諷的臉掛著淡淡的笑容,韓文清嘆了口氣,把人拉進懷裡,天生體溫偏高的他不用多久手就恢復原有的溫度,搓起戀人的手腳直到有一點暖意,暖烘烘的被子順勢將人包個緊。

  天冷,心口依然溫暖。

 

  至於葉修在被窩暖了以後一腳把他踹出床外什麼的,還是別提吧。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離雨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