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雨然

冰雨/離雨然。
灣家人。劍三坑底。
韓葉文不會刪,但也不會更了(應該沒忘更什麼吧#
就寫寫那些在劍三遇到的人事。

Decade02.05

全職韓葉-
其實我是兩天更一次233
緩慢改變寫法中,要開長坑啦不想之後修到死_(:3 」∠ )_

明天生日來寫一篇賀文好了(*´∀`)~♥

Decade30-02、假裝睡著

 

  *韓文清中心

 

  第十一賽季常規賽,霸圖主場迎戰越云,十比零大勝。

  不意外卻又難得的結果,讓擔任霸圖逾十年的隊長稍稍鬆了緊繃的臉,只針對團隊賽部分稍作復盤後便宣布解散。

  他踏著沉而穩的步伐走入自家,屋內一片黑暗與安靜,沒有熟悉的鍵盤聲、絢爛的技能聲、榮耀教科書在榮耀裡大殺四方的聲音。

  微風輕拂起窗簾,像是要帶走一絲的什麼。

  睡了?他訝異的瞪大雙眼,確認過電腦已關好機子為桌上菸灰缸多出來的幾支菸而皺起眉,最後才進了房門,聽葉修輕而淺的呼吸聲,便放輕動作,簡單的梳洗過後躺上床,葉修恰好一個翻身,手掛在他的腰上。

  「裝睡什麼。」他輕斥,聽見對方毫不意外的輕笑,手指穿梭在髮間,不輕不重的揉了一下,傾身吻上葉修的額頭。

  「晚安。」

 

Decade30-05、等待夜歸

 

  *葉修中心

 

  時針指向八,坐在桌前的人聽見鐘敲響整點的聲音而停下在鍵盤上飛舞的手指。

  韓文清還沒回來。他從電腦桌起身,經客廳廚房又走進房間,在家裡晃幾圈後又回到電腦桌邊,手裡卻多了打火機與一盒菸。

  煩躁的壓好幾下打火機才點起火,點燃菸後卻只是放在桌上任其燃燒。今天是霸圖的主場,比賽結束後可能還會開場檢討會才回家,歸來的時間絕不會是現在。

  但他還是忍不住望向玄關,左鄰右舍一丁點的聲音都會招來他的注意,一次次期盼卻又落空。分針已走過一半,他嘲諷的勾起笑容,卻是為自己,又再次點燃一根菸,即使會挨一頓罵也無所謂的抽了起來,好像韓文清知道他抽菸就會加快腳程一樣。

  尼古丁的味道讓他平靜些許,把菸捻熄後隨手打開窗戶讓菸味散去,簡單的洗好澡後便窩在床上,僅是待著,沒有絲毫睡意。

  喀。

  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傳來大門打開的聲音讓他欣喜,理智壓過強烈想奔向玄關的衝動,像蟄伏在深處的獵食者偷睜著眼睛看向房門。

  韓文清放輕的動作讓他微笑,卻不敢動彈,深怕一不注意就被察覺。

  直到床舖下陷,他才順勢翻過身,把手放在戀人的腰際上。

  「裝睡什麼。」

  總算聽到等待許久的聲音,即使帶著些許的不悅他也不在意,只是輕笑著窩進戀人的懷裡,任對方的手撫過他的頭。

  還有一個憐惜的吻,獎勵似的落在額頭上。

  「晚安啊老韓。」

 

--
總覺得我家葉修好像某種小動物(炸)明天來寫寫恢復本性的好了

评论
热度 ( 13 )

© 離雨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