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雨然

冰雨/離雨然。
灣家人。劍三坑底。
韓葉文不會刪,但也不會更了(應該沒忘更什麼吧#
就寫寫那些在劍三遇到的人事。

Decade30-04.06

幹完該幹的事情就來打文啦OuO
結果還是雙日更_(:3 」∠ )_


Decade30-04.06、手指上的小割傷‧幫其中一方做家事

 

  雖然非常出人意料,但葉修與韓文清家裡的大小事一向由韓文清打理,葉修好像與榮耀無關的事都無緣似的,在不小心弄破一打碗外加差點炸了廚房後,韓文清果斷把人踢出廚房,只讓人偶爾打下手幫忙端個菜什麼的。

  今天卻出了點意外,切菜時韓文清不小心在食指劃出一個小傷口,他平靜得看血滴緩緩滲出,放下刀子去客廳找急救箱。

  待在書房玩榮耀的葉修察覺廚房忽然安靜,倒是客廳多了些翻找東西的聲音,他皺起眉讓角色待在安全處,起身去客廳一探究竟。

  他詫異的瞪大雙眼,韓文清坐在沙發上腳邊擺著急救箱,手指上一條清晰可見的紅痕,他不自覺加快腳步到戀人身邊,「老韓你受傷了?」

  「沒事,小傷。」

  「哎哎哎話不是這樣說,傷口裂得更大怎麼辦?」

  韓文清瞥一眼著急捉住他手的葉修,用食鹽水把血跡擦淨後便任著人左右翻看,「打你的榮耀去,晚餐一會就好。」

  葉修一愣,敢情這人要忽視傷口繼續做飯,微妙的情感刺激著他有點不是滋味,「今天晚餐我來弄。」

  「善後更麻煩。」

  「靠你就不能相信我嗎?」

  「相信你什麼?炸廚房?」

  「我……會煮泡麵……」在韓文清的注視下葉修心虛似的越說越小聲,「至少讓我幫忙吧,你手不方便。」

  韓文清恍若未覺,把急救箱收好後就返回廚房,扔葉修一個人在沙發上呆坐,直到廚房傳來不如往常的切菜聲,他才猛然驚醒。

  「老韓──韓文清──!」

  「要幫忙就過來。」

  看著流理檯前男人寬大的背,葉修小心的湊上去繞過男人不斷動作的手,輕輕擁抱。


--
打完後發現可以寫個被紙割到的梗,但想想就好痛ry

评论
热度 ( 12 )

© 離雨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