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雨然

冰雨/離雨然。
灣家人。劍三坑底。
韓葉文不會刪,但也不會更了(應該沒忘更什麼吧#
就寫寫那些在劍三遇到的人事。

Decade30-07

今天的很短(◞‸◟)
把字數填在中篇的坑上了,糾結要寫韓葉還葉韓中……

Decade30-07、意外比其中一方早起

 

  作為一個熬夜能力一流的人,葉修在退役後不榮耀到三更半夜絕不會出現在床上。倒不是故意如此,只是常常下個副本搶個boss玩個小號,時間就這麼不知不覺過了。

  當他摸上床時韓文清通常已陷入熟睡,除了特殊情況時他被韓文清按在床上狠操才會見到那個時間點霸圖隊長還醒著。理所當然的,直到日上三竿葉修才會醒來,那時韓文清早就出門去霸圖了,兩人一天相處的時間一隻手都數得上來,更多時候是榮耀競技場上的打鬥作為對話。

  但今早卻出了點意外,昨晚睡前韓文清忘記拉上窗簾,早晨的陽光直落在剛入睡沒多久的葉修臉上,「人幹事……」咕噥幾聲,渾身熱烘烘的逼得他不得不起床將窗簾拉上。

  躺回床上後見枕邊人依然睡得安穩,他不甘心的伸手戳了戳韓文清的臉頰,對方蹙緊眉頭的模樣絕對會讓人奉上錢包,在他收回手時鬆開的眉頭又讓臉顯得平和。

  「老韓睡著的樣子還挺可愛啊。」

  撈過擱在床邊的手機拍下戀人的睡顏又順手換成桌布,葉修這才滿意的窩回被裡補眠。


--
其實葉修不知道老韓的桌布是他睡覺的模樣(並沒有



评论
热度 ( 15 )

© 離雨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