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雨然

冰雨/離雨然。
灣家人。劍三坑底。
韓葉文不會刪,但也不會更了(應該沒忘更什麼吧#
就寫寫那些在劍三遇到的人事。

【全職韓葉】致青春、2

久違卡文……

老韓上線σ ゚∀ ゚) ゚∀゚)σ 

*師生校園paro

*CP除了韓葉外可能還會有微量雙花、喻黃,請慎

*設定老韓是14歲,跟葉修差了5歲

*葉神就自帶外掛開掛的(真誠)


  到了代課的當天,葉修看到來拿器材的學生卻讓他詫異了。

  怎麼說呢……這人有一張看起來跟他差不多大歲數的臉,眉宇間很有氣勢一看就不是好惹的主,頗有種黑道老大的風範。

  而且這臉一看便會記住,他卻從未在學校裡看過,跟學生關係極好的他認識每個在學校活躍的學生,即使是平凡的學生,也總該有一面之緣。

  「你叫什麼名字?」

  「韓文清。」

  「喔,老韓。」葉修愉悅的直接取了小名,但看到韓文清臉直接一黑,笑得更愉快,「這樣叫你沒關係吧?」

  「……沒關係。」

  韓文清從入學時就耳聞這人欠抽的程度,今天不過是證實罷了。完全不想在跟這人有任何關係,他抱起實驗器材就要離開,但還沒走兩步一隻白皙的胳膊繞過他的頸子將他摟住。

  「老韓啊走這麼快做啥?不跟我聊聊嗎?」

  「……有什麼好聊的?」

  「你是轉學生吧?」葉修微歪著頭,笑得一臉燦爛,「不聊聊怎麼知道?」

  聊了一節下課韓文清只有一個想法:煩,煩到無人可比的欠揍。難怪隔壁班的張佳樂提到這人總是憤怒的跳到桌上然後差點摔下來被孫哲平扶住,隔壁隔壁班的黃少天提到這人時語速飆快不只一倍需要班長喻文州開口才會讓他閉嘴。

  葉修太聰明,句句站理而且總是把對話導向他有利的方向,一不注意就會被這人給坑了。

  明明只是一節下課,韓文清卻被各種繞彎的方式把自己所有的身家資料全給奉上,跟他同路到實驗室的葉修依然笑笑的在跟他搭話,他只能閉緊嘴巴拒絕回答。

  「老韓啊,雖然這樣講不太好,但我還是老師啊。」

  靠,是誰剛說不要介意他是老師當朋友來看的?韓文清忍不住懷疑方才的自己絕對是抽風才會去相信這傢伙。

  葉修無視韓文清憤慨的目光,悠然的晃進實驗室裡。

  不過是個真.中二的小鬼,想影響到他未免也太困難。

  但沒過多久他就後悔了,他被一群小鬼搞得頭昏腦脹,第一次碰化學實驗的學生過於興奮,整間實驗室鬧哄哄的,葉修上課不習慣用麥克風,此時只能全憑嗓音在吼,依然無法控制失控的場面。

  看不下去的韓文清用力拍一把桌子猛地站起來,實驗室霎時像是被冰封般,不論是漾著興奮笑容的學生還是大聲講話的學生全都瞬間停頓。

  學生總算安靜,葉修也鬆了口氣,示意韓文清坐下後繼續進行課程,見老師臉色不好,學生們也安分許多,得以順利上完課。

  下課鐘響,葉修正收拾上課的講義見方才幫他一把的韓文清抱著實驗器材要走,連忙叫住人。

  「老韓不錯,我看好你啊。」

  ……還好人都走光了。韓文清瞪了葉修一眼,沒搭話打算直接離開。

  「嘖、真不可愛。」葉修比個國中的小鬼還要高得多,手上東西又輕,輕而易舉就勾住韓文清的頸子,「老韓啊……」

  「我們聊完了。」

  「哎哎別這樣,請你吃個飯?」

  「不必勞煩。」

  「我是老師。」

  韓文清面無表情看他半晌,手上的實驗器材扔在桌上蹦的一聲巨響,「還真是謝謝啊,老、師。」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離雨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