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雨然

冰雨/離雨然。
灣家人。劍三坑底。
韓葉文不會刪,但也不會更了(應該沒忘更什麼吧#
就寫寫那些在劍三遇到的人事。

【全職韓葉】致青春、3

久違更新,期中虐我千萬遍。


*師生校園paro

*CP除了韓葉外可能還會有微量雙花、喻黃,請慎

*設定老韓是14歲,跟葉修差了5歲

*OOC、OOC、OOC



  韓文清以為他跟葉修的孽緣就到此結束,但隔一周他得知原本負責教數學的女班導師去生小孩暫時由葉修代班時,他瞬間有掀桌子離開教室的衝動。

  但他也不能否認葉修上課時很有魅力,談吐風趣不管多難的理論在他的講解下變得十分容易,整個講台就是他的舞台任他盡情表現。

  而葉修見到韓文清時只是笑笑的打個招呼,全沒有幾天前刻意招惹人的模樣,韓文清本想就當葉修腦袋突然抽風好了就沒事了,但隔壁桌的同學通知他中午去趟導師室時,他知道他又把葉修這貨想得太好。

  「老韓坐吧。」

  看葉修自動自發拎兩個便當過來,韓文清默默發條消息給同學,午餐不用幫他買了。

  坐好打開便當盒,韓文清還吃沒幾口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的葉修突然發問,「覺得數學怎麼樣?」

  「挺好。」

  「物理呢?」

  「不錯。」

  「化學?」

  「……你到底想問什麼?」

  葉修看了眼韓文清眉頭緊鎖的臉,轉開視線,「你別想太多,我只是覺得你挺有資質,想多提點你一些。」

  「嗯?」韓文清投以困惑的視線。

  「老韓你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不,我是懷疑你。」

  「別這眼神,我很認真啊。」

  「看不出來。」

  「韓文清你怎麼不相信老師呢?」葉修抹抹不存在的眼淚,順手把菜夾進韓文清的飯盒裡,「你長身體,多吃點。」

  他看多一倍菜量的餐盒沉默半晌,還全是剛才葉修連一口都沒碰的菜當他沒看到嗎挑食也不是挑成這樣。

  於是韓文清把葉修便當裡的肉也一起順走,在對方悲憤的眼神下淡然開口:「我長身體。」


评论
热度 ( 10 )

© 離雨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