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雨然

冰雨/離雨然。
灣家人。劍三坑底。
韓葉文不會刪,但也不會更了(應該沒忘更什麼吧#
就寫寫那些在劍三遇到的人事。

【全職韓葉】致青春、4

求問個WIN8怎麼打出來的字轉簡體字啊……
覺得就像個電腦白癡(

  之後的課堂葉修像是對韓文清說有多不順眼就有多不順眼,常常對著幹也就算了,他像是有無限麻煩可找似的總是用各種理由把韓文清叫上講台解題或是去辦公室談談,一時有不少同情的目光無時無刻黏在韓文清背上。

  但只有當局者的韓文清知道,葉修是多麼認真想要培養他,而葉修的那股認真讓他有莫大的激勵。

  對一個國中生而言,自己的價值被人肯定絕對是件無比興奮的事。

  韓文清的成績在原本的小學校算是名列前茅,這學期轉到素質極高的榮耀中學本來只想著能提高水平就好名次什麼的不太重要,但在葉修刻意栽培下,第一次期中考韓文清的名字高掛在最上頭。

  這天韓文清依然被葉修叫去辦公室,但剛踏入辦公室他就注意到擺在葉修桌上的小蛋糕。

  就韓文清的了解,葉修的收入雖好但多數的錢財他都拿去捐給一些需要幫助的孩子,知道以後他就此拒絕葉修所有的便當,葉修對他太好他卻無法回報,只要想到這點他的胸口不禁感到一陣煩悶。

  「老韓站在那做什麼,過來啊。」

  「葉修……」

  「沒事,慶祝你考得好。」

  葉修伸手摸摸矮上他一截韓文清的頭,不得不說韓文清的心思很好懂,並非所有情緒全寫在臉上,而是這人所思所想一向簡單。

  「快點吃唄吃完自己寫作業,我去抽根菸哈。」

  「葉修!」

  「乖,小孩不能抽菸的一邊玩去。」

  韓文清怒視葉修靠在窗邊的背影半晌,無奈那人無視他快把人燒到洞穿的視線依然故我的抽菸,他也只能大力叉起蛋糕洩憤似的用力咀嚼。

  意識到現在動作到底有多幼稚,他無奈的放下叉子,攤開葉修特地幫他出的作業簿一題一題計算。

  「喔,算蠻快的嘛,有問題嗎?」

  「抽你的菸去!」

  「哎呀,鬧什麼小孩脾氣呢你……速度打開課本,今天教你新的東西。」

  葉修見韓文清的手勾到他放在桌上的菸盒,迅速端正態度,連忙敲著桌子提醒人該做正事。

  「哼。」冷笑一聲,隨手把菸盒捏爛拍進垃圾桶裡,忽視一旁不斷哀哀叫的噪音公害,淡然拿出課本,「葉老師快講課。」

--
其實老韓才是老師(。

评论 ( 2 )
热度 ( 8 )

© 離雨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