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雨然

冰雨/離雨然。
灣家人。劍三坑底。
韓葉文不會刪,但也不會更了(應該沒忘更什麼吧#
就寫寫那些在劍三遇到的人事。

【全職韓葉】致青春、5

終於考完試啦w

前兩天也有碼點字不過都是後面的劇情(。

葉受O確定上了一個出新刊的節奏但還沒想好要寫啥可以明年再來嗎(`・ω・´)(##

總之,之後會恢復日更或兩天更一次的速度,喜歡韓葉小夥伴快出來玩嘛出來玩σ ゚∀ ゚) ゚∀゚)σ 


*師生校園

*設定老韓是14歲,跟葉修差了5歲

*OOC、OOC、OOC

  「老韓你真不可愛。」

  作題目的某人不理。

  「老韓──」

  沒有回應。

  「韓文清!」

  淹沒在數字海中的某人終於捨得抬頭瞥他一眼,「你好吵。」

  「唉有你這麼對老師的嗎?」

  「對你太好你只會更囂張。」

  「老韓你怎麼這樣說……」葉修掩飾尷尬似的拿起水杯喝了一大口,未料喝得太猛水直竄入氣管,「咳、咳──」

  「你是笨蛋嗎?」韓文清無奈的伸長胳膊,手掌力道剛好的拍在葉修背上,「沒事?」

  「沒、咳咳,你算你的題目吧我休息一會就好。」

  抱以懷疑的目光,他看著葉修因嗆到過度咳嗽而泛起一絲緋紅的臉頰,手拍在背上的力道漸緩,深怕一不注意會把人弄痛。

  ……為什麼會有種想要珍視眼前這人的感覺。錯覺,抑或是。

  韓文清默默的收回手,把作業簿闔上收好筆,將東西全收進書包。

  「欸,今天這麼早就要走了?」

  「突然想到家裡有事。」迅速提起書包離開辦公室,簡直就像落荒而逃。一直到校門口他才停下腳步,靠在圍牆上緩緩呼出一口氣。

  他有種感覺,他似是踏入名為葉修的無底沼澤,不論順從還是掙扎最後的下場都一樣,淹沒、滅頂。

  這會是他要的嗎?他不知道,對於面對未知的徬徨讓他感到些許的無措。但僅此這一次,以後就如以前一樣面對那人就好。他收緊拳頭,不輕不種揮舞一下,打碎難得的猶豫。

  好不容易恢復平穩的心卻又在隔天早晨泛起漣漪。

  韓文清楞楞看著在講台上拿起麥克風的葉修,感到陌生。

  自半個學期以來他從未見過葉修用這擴音的工具,他的音量夠大、講課時有股神奇的力量能讓講台下的小鬼頭們自發閉上嘴,自然用不上麥克風。

  但今天葉修的聲音卻沙啞的厲害,本來清亮的聲音透過音響而顯得失真。

  胸口微微抽疼,韓文清第一次在課堂上失了神。

  他不再確信,是否能像昨天所想那般,輕而易舉的搗碎所有的不確信。

  這也是第一次,葉修沒在課堂上點他的名讓他上講台解題。像是要給他一點喘息空間的體貼,或是別的什麼。

  但心中空蕩的感覺卻讓他有種無法呼吸的錯覺。



评论
热度 ( 13 )

© 離雨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