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雨然

冰雨/離雨然。
灣家人。劍三坑底。
韓葉文不會刪,但也不會更了(應該沒忘更什麼吧#
就寫寫那些在劍三遇到的人事。

【全職韓葉】致青春、10

邁入10了……希望能在20前結束啊orz
上一篇最後面有修改一點,不影響劇情。

*師生校園

*設定老韓是14歲,跟葉修差了5歲

*OOC、OOC、OOC

  難得能光明正大騷擾的機會真是可惜啊、但看韓文清十分熟練的洗菜切菜,葉修只能摸摸鼻子乖乖待在一邊,拿著凶器的人惹不得啊惹不得。

  百般無聊四處打量韓文清的家,很普通的客廳很普通的餐廳,簡單而平凡。他很快失了興致,最後只好看向在廚房忙進忙出的人若有所思,不能實際騷擾,放放垃圾話總行吧?

  「老韓好了沒啊?動作麻利點我快餓死啦!」

  「老韓──韓文清──」

  「快點上菜啦老韓!你這麼拖拖拉拉你上頭知道嗎?」

  「韓──」

  不斷被騷擾的人黑著一張臉,盤子砸在桌上發出一聲巨響,配上霸氣十足的一句,「閉嘴!」

  葉修閉嘴了。

  葉修滿意了。

  看眼前令人食指大動的菜餚,誰還能不滿呢?歡快的拿起筷子夾一口菜放進嘴裡,這菜啊嘖嘖,不但色香、味也俱全啊。

  「老韓你快嫁給哥吧,肥水不落外人田。」

  「吃你的飯!」

  葉修又往嘴裡塞一口飯與菜,見韓文清惱怒又有些害臊的模樣,可謂奇觀啊這,不堵住嘴他真怕忍不住笑出來。

  為了美味的晚餐以及未來的生活,得忍。

 

  吃飽飯後葉修表示還得為明天的課程備課,拍拍屁股打算走人。韓文清見人不留戀的朝他擺擺手就要離開,心裡一個不爽忍不住上前一把拉住人,「葉修!」

  「幹嘛?」

  「……我送你吧。」

  「我又不是小孩,擔心什麼呢。」看了眼緊揪住他手腕的手,輕而緩的一指一指撥開,「小孩安心待在家裡就好。」

  毫不意外收穫黑臉,葉修不畏懼的笑笑,傾身吻了韓文清的額。

  「晚安啦老韓。」

  韓文清錯愕的抬起手緩緩撫過還留有溫軟觸感的額,回神的視線聚焦在越走越遠的葉修背影,落荒而逃的模樣讓他微微一笑。

  我們有相同的默契,我知道。
--
相信我這是韓葉啊韓葉!看葉修一直調戲老韓讓我有種在碼葉韓的錯覺(扶額)
總之老韓現在被欺負的被調戲的份(?)以後都會加倍討回來,大家安心唄!


评论
热度 ( 15 )

© 離雨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