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雨然

冰雨/離雨然。
灣家人。劍三坑底。
韓葉文不會刪,但也不會更了(應該沒忘更什麼吧#
就寫寫那些在劍三遇到的人事。

【全職韓葉】致青春、11

沒超時!給自己點個讚!

話說我越來越沒把握20前完結了……怎麼越碼字越多劇情也越來越多呢(深沉)

雖然劇情完全超出我的預計,但這篇算是寫得最有感觸的一章,量也比較足夠點,總算有感覺了嗚嗚。


*師生校園

*設定老韓是14歲,跟葉修差了5歲

*OOC、OOC、OOC

  期末考試逼近,一人如往常教書一人更加用功讀書,看似沒更多的交集但葉修上完課後總會在桌上看到一杯溫水,韓文清有次在抽屜裡找到沒署名的複習筆記,各科都詳盡得很。

  那字跡,怎麼看怎麼眼熟啊。

  無聲的微笑,把那份心意慎重的收進書包裡。

  最後一科考試交上卷子,剛出了教室就看見一人靠在窗邊朝他招手,逆著光而看不清表情,但他由衷感到溫暖。

  「葉修。」

  「唷,考得怎麼樣?」

  「有把握。」

  「那就好,去後門的攤子吃點東西慶祝一下?」

  韓文清側過頭,撲面而來的陽光刺眼的讓他睜不開眼睛,卻不想轉回頭,「去我家吧。」

  「行唄,有點懷念老韓的手藝啊。」

  聽到耳熟喀擦聲,韓文清轉回頭就見葉修悠然的叼著菸,正美孜孜的深吸了一大口,「出了校門哈。」

  街道上確實不禁菸,但這人無視他就直接抽起菸,是可忍孰不可忍,一個箭步衝上前就想把那菸給掐熄,未料葉修迅速將菸拿開,撲空的他腳步踉蹌,手被葉修捉住身體被拉過去。

  首先迎面而來的是撲鼻而來熟悉無比的菸味,而後菸自葉修的唇度來,直嗆在咽喉的菸讓他想咳嗽,未料靈活的舌就這麼鑽了進來。

  從未有過的感覺直接讓韓文清的腦袋當機只剩一片空白,一切似乎都隨著貼在唇上的熱度而靜止,直到肺部感到脹痛才微微回神。

  而葉修的手繞過韓文清的身體,輕拍在他的背脊上。

  「老韓你第一次獻給哥了還真不好意思。」

  「滾!」

  韓文清甩開葉修的手逕自快步向前,驚嚇無措與懊惱的情緒一下子佔滿心頭,直到走出一段路他才驚覺到身後沒有任何聲音。

  回過頭、轉過身,葉修就這麼站在原地靜靜的看著他。

  「你討厭嗎?」他說。

  韓文清第一次見到葉修這副模樣。

  依然是叼著菸帶著沒心沒肺的笑,但眼睛卻失去了該有的光彩,死氣沉沉冷得不像一個活人該有的溫度。

  衝動蓋過理智,他在靠近後伸手緊緊擁住那人,仰起頭唇與牙狠狠撞在一塊兒,血味迅速蔓延在吻之中,卻甜得讓人想哭。

  葉修伸手拍拍韓文清的肩示意人放開,但韓文清即使恢復了理智手卻固執的環抱住葉修的身體。

  「老韓你不會親就別過來啊,痛死了。」

  見葉修一臉嫌棄的抹著嘴角邊的血跡,韓文清冷哼,「愛要不要隨便你。」

  「我可沒說我不要啊,再親一個?」

  「我不要。」

  韓文清轉身就走,只是這次拽住葉修的手一起走。

  身後傳來輕輕的笑聲,韓文清暗地鬆了一口氣。

  這才是他所認識的葉修,眼神裡的靈動似是漩渦,深深吸引他逐漸攫取他的一切。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離雨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