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雨然

冰雨/離雨然。
灣家人。劍三坑底。
韓葉文不會刪,但也不會更了(應該沒忘更什麼吧#
就寫寫那些在劍三遇到的人事。

【全職韓葉】致青春、番外(520賀)

大家520快樂
謝謝支持,愛你們。

致青春番外-

1-sin(theta)

 

  午後,韓文清提著筆與高等數學奮戰,微悶的天氣讓他額頭全是汗水,偶爾抬起手抹去快流進眼裡的汗。

  今天葉修出的作業偏難,耗費他大量的時間與精力總算解決大半題目,卷子上唯一一處空白卻是想破頭也不知該如何下筆,題目是看懂了,但還是不知道該如何解。

  韓文清偷瞄了眼一直忙碌的葉修,視線卻恰巧撞在一起,韓文清尷尬的一咳,「葉修。」

  「寫完啦?」

  「有題不會。」

  「哦這是極座標,來我畫給你看。」

  葉修拿起筆,一邊解釋一邊在座標軸上描點,最後將所有的點連起來,看著剛出爐的作品極為滿意的點點頭。

  倒是被葉修圈在桌子裡的韓文清被這似是環抱的姿勢弄得心緒不寧,頸間感受著葉修的呼息,溫熱的、微癢,直到葉修直起身子才回神,困惑的看著紙上奇怪的圖形。

  「這是什麼?」

  「心型線。」見韓文清一臉見鬼的表情,葉修補充,「老韓,人呢就是要有點想像力。」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看葉修一副得意洋洋寫滿快誇我吧快誇我的模樣,韓文清忍無可忍,把葉修放在抽屜裡的菸拿出來,一把捏爛拍進垃圾桶裡。

  「臥槽!老韓今天什麼日子你還這樣對我!」

  嗯?日子?慢很多拍表示理解不能的韓文清看向日曆,5月20日……這麼說來,今天好像有不少人在告白?但他很確定不是情人節啊,有什麼好告白的?

  見韓文清一臉茫然的模樣,葉修順勢湊到對方耳朵邊,「520,我愛你啊老韓。」

道行不夠的韓文清一愣,回神後像隻受驚的小獸慌亂的一把撞開葉修跑出辦公室。

  但短刺的頭髮怎麼樣也遮不住泛紅的耳朵。

  「老韓!韓──文──清──!」

  心情極佳的某人悠哉悠哉的晃出辦公室鎖上門,眼尾瞥到樓梯轉角熟悉的身影,臉上掛著的笑容越發燦爛。

  「老韓啊,請我吃頓飯作為回應唄。」

 

致青春還沒完結就先發個番外(#

本來想在20號前完結的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附個心型線的圖,玩意兒真的叫心型線別懷疑,雖然畫起來真的挺不心型的,另外還有各種方向有興趣可以google看看。最後,感謝室友提供梗。(拜

葉修生賀還沒想,嗯……來得及燉肉嗎?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離雨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