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雨然

冰雨/離雨然。
灣家人。劍三坑底。
韓葉文不會刪,但也不會更了(應該沒忘更什麼吧#
就寫寫那些在劍三遇到的人事。

【全職韓葉】致青春、end

5月最後一天這文也完結啦(灑花)今天去ice2搜刮不少糧食,so開心!感冒都被韓葉萌的痊癒(艸)
葉修生賀一定會補上噠!等我!

*設定老韓和葉修差了5歲

*OOC、OOC、OOC

  不想回家裡被自家老頭還有弟弟煩,葉修索性待到韓文清下班跟著人回家。路上韓文清開車葉修就在副駕駛座打盹,停紅燈時頭順勢歪到韓文清身上。

  「到了叫我哈。」

  「葉修。」放下手剎車,車子緩慢向前,韓文清目不斜視的盯著道路,「和我處對象吧。」

  「你不嫌我老的話,行唄。」

  「嗯。」

  葉大爺睜開眼,瞥了眼韓文清微紅的耳朵,又對照如常的臉色,嘖聲,「老韓你這樣不行,年輕人要多點表示啊。」

  「你要什麼?」

  「花呢戒指呢,別想唬弄我啊!」

  葉修本來還一副氣憤的模樣,但一見到韓文清把車停好,從副駕駛座前的置物箱裡拿出一個小絨布盒時,只剩滿心的握槽。

  他怎麼就忘記,這人從以前就不能開玩笑呢。

  韓文清一臉認真執起葉修的手,對著無名指緩緩推入銀色的指環。

  「沒有花,但戒指準備好很久了。」

  「我等你回來,葉修。」

  修長的手指撫過剛毅的線條,葉修輕勾起笑。

  「我回來了。」

  謝謝你,願意等我。

  十年、二十年,我都等。

  「快點進去吧,哥快累死了。」

  葉修跟在韓文清身後進了門,小小的地方意外溫暖,傢俱成雙成對卻只有一份使用過讓他心底一顫。

  心底被溫暖與感動填滿、滿得快溢出來。

  「韓文清。」

  「嗯?」

  葉修趴上正在放鞋子的人的背,撒嬌似的輕蹭,「明天去買對戒吧。」

  「好。」

  「老韓啊、我應該是你的初戀?」

  「你不是麼?」

  韓文清一臉稀鬆平常,但在葉修理直氣壯的回答後一秒變黑。

  「哥的初戀對象才不是你,少往自己臉上貼金。」

  「……不然是誰?」

  閃過腦海的,是一手拿著溫手一手攢緊藥包,一臉憤怒卻又深藏擔憂與不知所措的少年。

  「呵呵,秘密。」葉修無視韓文清陰晴不定的臉,自動自發晃進臥室倒在床上,「是不是初戀,不重要吧。」懶洋洋的打個哈欠,他拉過韓文清的枕頭深深吸一口氣,鼻腔與肺部滿是韓文清淡淡的氣息讓他很安心。

  像是遠航的船隻終於歸港,葉修完全放鬆任意識沉淪,在開口時只剩呢喃細語,「我就在這裡啊,老韓。」

  「葉修。」

  「哼嗯?」

  韓文清傾身,順開落在前額的瀏海,緩緩落上一吻。

  「晚安。」

--

最後,謝謝大家支持QVQ

這文到這兒結束了,之後應該也不會有番外,接下來會補decade的題目,感謝願意繼續支持、看文的人。

也感謝每一個願意點下推薦跟喜歡的人,每次看到都很高興,以及願意寫點評論的人,愛你們!

评论 ( 5 )
热度 ( 15 )

© 離雨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