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雨然

冰雨/離雨然。
灣家人。劍三坑底。
韓葉文不會刪,但也不會更了(應該沒忘更什麼吧#
就寫寫那些在劍三遇到的人事。

【韓葉】天冷-紅

寫的我也懶洋洋好想睡……最近在練手感篇幅都很短,別打我別打我!

是說這幾天天氣好熱,需要開著冷氣打天冷一點意境也沒有啊!

不想收假,虐。不想背單字寫作業考試,更虐。

然後又想到梗要開新坑了……先補完decade還有這系列吧,希望別棄坑就算我現在一個設定都還沒寫也別棄!


天冷-紅

 

  被子裡伸出一隻手拍上惱人的鬧鐘後又迅速縮回被窩裡,「呼呵──」葉修懶洋洋的打個哈欠,早晨的冷空氣讓他完全不想起床,只是拍拍身旁人的肩膀,「老韓你不起床嗎?」

  被點名的人只是揪住在身上作亂的手,好好握在手裡便沒了反應,像是沒聽到方才的鬧鐘與葉修的聲音似的。

  「老韓……」

  放在腰際的手微微收緊,兩人的距離又近了些,葉修好笑的看著韓文清臉部剛毅此時卻又顯得慵懶的線條,「賴床啊?」湊上前在人緊閉的眼睫間親了口,腰隨即被掐一把作為警告。

  嘟噥著「真不公平啊平常你叫我起床我都沒這樣」、「張新杰知道你會這麼賴床嗎?」、「哥好心叫你起床居然這樣對哥,好心沒好報。」見韓文清一點也沒有理他的意思,對方的睏意像是感染他,眼皮開始打架的人果斷閉上嘴不再碎念。

  「老韓……」又打了個哈欠,看人完全沒有要起來的意思,葉修闔上眼又窩回韓文清溫暖的懷裡,「別怪我沒叫你哈。」

  蹭在脖頸之間的髮帶來些許癢意,此時韓文清才睜開眼,便見自家戀人難得溫馴的窩在他懷裡,總是噴著垃圾話無限拉高仇恨值的嘴卻掛著一抹淡淡的、滿足的笑。

  放棄起來準備早餐的計畫,他默默決定晚點在起床,拖著葉修去小區的早餐店隨意吃吃就好,復而閉上眼。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離雨然 | Powered by LOFTER